最近期中考壓力好大吶!(妳少來)於是來做問卷調劑身心靈(笑)

 一樣是從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760555拿來的問卷,如果不行放我會撤下!


01.嘯日猋

02.香獨秀

03.玉辭心

04.擎海潮

05.千葉傳奇

06.玉蝶遙星

07.玉傾歡

08.劍之初

09.擊珊瑚

10.飛鷺

11.赤睛

12.關山聆月

 

 

 

 


01.93的相配度如果要給百分比的話,是幾%?爲什麽?

 

擊珊瑚×玉辭心 

 

舅媽和玉姊…大概25%,舅媽想隱居可是玉姊現在都在找架打阿!這樣舅媽會傷心而去的。

 

02. 112表白的話,會怎樣做?

 

赤睛×香獨秀 

 

 

香:浮名本是身外物,不著分寸也風流。

赤:九十分!話說得很好,只是情感還需再收歛(傲嬌樣)

 

這對我真的很不會揣測啊!


03. 如果712約會,請想象約會地點和可能會發生的事。

 

玉傾歡×關山聆月 

 

怎麼又是兩位搭在一起了?!約會地點喔…登仙道感覺不錯,挺適合兩人的形象,一個太害羞一個又很倔強的不肯表達自己的心意,所以大概就是互相看了對方又不知該如何開口的場面吧…

 

 

04. 有畫過或寫過4的同人圖/文嗎?

 

擎海潮 

 

舅舅的有寫只是還沒PO,最近靈感不足阿!(嘆)

 

 

05. 8在什麽情況下會暴走?

 

劍之初 

 

玉姊被收,並且在那時知道了玉姊懷有他的孩子時,噢!感覺好殘忍…可是我好想寫這個東西(喂)

 

06. 1想和7KISS的話,想象一下邀吻的方法吧XD

 

嘯日猋×玉傾歡 

 

「歡歡、歡歡,我有乖乖吃藥,病也養好了喔。」

嘯日猋在她後頭甜膩的喚著她的名,像個孩子般要著獎賞。

 

玉傾歡紅著臉望了他一眼,而後極為害羞的在他頰上印下一吻。

 

「這樣不對啦!歡歡…我要這個…」

任性的想要更多,在說出口後在她唇上印下熱情的吻。

 

(阿~小嘯,你這傢伙!我都羞了←不是妳寫的嗎?)

 

07. 10/2會是可愛的CP嗎?

 

飛鷺×香獨秀 

 

飛鷺和阿香喔…飛鷺大概會很崇拜阿香吧,感覺阿香會因為飛鷺太單純而鬧她,不行拉阿香!你要是這樣遙星怎麼辦啊?(喂)

 

08. 如果要寫6/11/3的同人文,請寫出題目和劇情簡介。

 

玉蝶遙星×赤睛×玉辭心 

 

「如夢」


玉蝶遙星做了一個夢,夢中他不斷追隨著他的身影,分明是從未見過面的人,但她卻知道他的名──赤睛,她望著他和那個女子之間的一切,看著向來是旁觀者的他在看見過去聰慧明智的她如今被仇恨蒙蔽雙眼,眼看復仇的火焰吞噬著她的一切而無能為力,聽見他的心音,他說…如果可以他希望自己能繼續著旁觀者的身分,至少…在看見她朝著毀滅之路前進時不會那麼的痛苦。

 

我不要寫這個文拉好痛苦!如果這樣我還不如寫阿凝和玉姊QAQ

 

09. 4看見128H的話,會有什麽反應?

 

擎海潮看見關山聆月劍之初H

 

「劍之初你…」

 

「珊瑚,快跟師尹一起來看春宮秀!」(喂)

 

不好拉這樣!千葉會暴走,而初哥你真的不想和玉姊在一起了是吧?!

 

 

10. 想象一下5不爲人知的惡癖好是?

 

千葉傳奇 

 

每天不斷想著該如何讓聆月沒有他不行而擬出各式各樣的計畫?(可是這樣也挺可愛的啊!)

 

11. 9夢遊的話,11會怎麽做?

 

擊珊瑚夢遊的話,赤睛會怎樣做?

 

當做沒看到吧。不然真的要接在師尹和殢文青之後拍尾行人生?!

 

12. 如果37是真實的一對的話,感想是?

 

玉辭心×玉傾歡 

 

兩個玉姑娘…不、我不要接受啊!!!歡歡是小嘯的,玉姊要去調教初哥阿(被巴)

 

13. 6/94/9,哪個比較般配?爲什麽?

 

玉蝶遙星×擊珊瑚;擎海潮×擊珊瑚 

 

當然是舅舅和舅媽啊!看舅舅被舅媽賞閉門羹絕對超開心的阿(喂)不過還是要恭喜舅舅賀喜舅舅,終於在這題跟舅媽配成一對了。

 

14. 1/5這個CP適合的歌曲是?

 

嘯日猋×千葉傳奇 

 

不如不相識。

 

這兩個人搭不起來拉QAQ

 

15. 如果要18說一句話,你覺得是?

 

千葉傳奇要對劍之初說一句話是…

 

「碰了千葉的女人,千葉可是要你加倍奉還阿!」XDDD

 

16. 看到3/1這個CP,第一感覺是?

 

玉辭心×嘯日猋 

 

雖然玉姊也是玉姑娘,可是小嘯你不要亂來阿阿阿阿(崩潰)

 

17. 朋友中有喜歡10/4的嗎?

 

飛鷺×擎海潮 

 

我想應該是沒有的,這對怎麼會搭上線啊?飛鷺我對不起妳(掩面)

 

舅舅表示:阿我咧?!

 

18. 1的初戀是4,但45在一起,12爲替1出氣連累到了3,最後在7的幫助下1認識到真愛是212也和6幸福地在一起。

──給這篇文起個題目,並且舉出會寫這樣的文的

 

嘯日猋的初戀是擎海潮,但擎海潮千葉傳奇在一起,關山聆月為了替嘯日猋出氣連累到了玉辭心,最後在玉傾歡的幫助下嘯日猋認識到真愛是香獨秀關山聆月也和玉蝶遙星幸福的再一起。

 

「你所看見的都不是真實。」(炸)

 

應該沒人會寫出這樣的文啦!小嘯的初戀是舅舅那把歡歡往哪擺?而且舅舅還跟千葉在一起那聆月和舅媽怎麼辦啊?!是說聆月是為了替小嘯出口氣還是想幫自己阿XD而且讓讓歡歡介紹香獨秀給小嘯認識…是說小嘯在上一篇問卷你也跟阿香有一段情耶(被巴)

 

19. 59在什麽情況下可能H?請簡要描述一下場景。

 

千葉傳奇×擊珊瑚 

 

舅媽失憶、千葉發瘋(喂)在荒野中千葉無法控制的狂奔,對上失憶的擊珊瑚,誤認擊珊瑚是聆月,強行的嗶──了舅媽…(我掰不下去啦!!!)

 

20. 711是一對的話,誰是攻?

 

玉傾歡×赤睛 

 

絕對是赤睛!(不行啦!這樣飛鷺跟小嘯會淚目啊!)

 

21. 2是媽媽,6是爸爸,12是小孩的家庭,會是讓人想看到的可愛家庭嗎?

 

香獨秀是媽媽,玉蝶遙星是爸爸,關山聆月是小孩的家庭…

 

聆月絕對會崩潰的,這家庭的媽媽一定常搞失蹤啊!是說阿香跟遙星搭在一起了呢:)

 

22. 請寫一個10/6/1文的情節簡述,覺得朋友中誰會看?

 

飛鷺×玉蝶遙星×嘯日猋 

 

她不斷在苦境漂泊,尋找著一頁書,遇上同樣來苦境幫忙的遙星,說明來意後遙星帶著飛鷺像聆月求救,兩人在推松巖碰上了像素還真回報情況的嘯日猋,素還真思索了一回請嘯日猋帶飛鷺上雲鼓雷峰。

 

大概就是這種很正常的普通文,應該…沒人會想看我寫這個吧…

 

23. 有看過4BG向文嗎?

 

擎海潮

 

有啊!我喜歡看舅舅跟舅媽的文:D

 

24. 你會想看4/11的同人文嗎?有看到過嗎?

 

擎海潮×赤睛 

 

完全不會有想看的心情,目前似乎也沒看到過這個配對的樣子。

 

25. 如果要寫37的同人文,扮演第3者的是?

 

玉辭心×玉傾歡 

 

兩位玉姑娘今天是第二次看到妳們在同一題了阿(暈)扮演第三者的應該是小嘯吧!我覺得小嘯會把歡歡搶回來的!

 

 

 

 

 

 

 

 

×

我不要考試阿阿阿啊!這次的配對都讓我好錯亂!下次再來試試看其他組合好了(喂)那麼、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音 的頭像

    夕月

    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