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時候和學姊去了希臘秘密旅行,因為第一次去所以稍微迷了一點路,加上沒有事先訂位所以在外頭等位子,原本店員告知可能要等到四點多,我們去的時候才一點半,不過碰巧遇上好幾桌客人用完餐,大概等了十五分鐘的時間就進去用餐了真開心:)

 

 

SL372117.JPG  

(和德國一樣的菜單,非常的厚實,至於裡面的內容請到官網自行取用)

 

 店員非常的親切也很嗨,介紹菜單介紹得很有趣,聽了之後很多東西都很想吃啊!那麼首先是這個餐前濃湯。

 

SL372123.JPG SL372127.JPG  

 

大碗的濃湯,馬鈴薯也切得很大塊不怕你吃不到料的濃湯君,味道很濃郁,因為出門前有先吃過東西的某笨但我在喝完這個後就有五分飽了XD

SL372128.JPG  

 餐前麵包,一開始看別桌送上這個時我還以為是香蕉呢(被巴)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麵包啊!沾上優格醬是很不錯的,可是由於我不是很喜歡優格這種東西所以就直接吃麵包了,但還是很好吃!

SL372129.JPG  

潘朵拉的馬鈴薯盒。

 

超級罪惡的料理之一,上面是餅皮,把他敲下碗裡的之後就變成~

 

SL372130.JPG  

 濃厚的起司,超大塊的馬鈴薯塊,還有青椒阿等蔬菜,吃完之後真的覺得好邪惡噢!熱量很高耶!可是又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不愧是潘朵拉的馬鈴薯盒,真夠罪惡的啦!

 

 吃完這個其實已經飽到不行了,最後根本就讓學姐把這邪惡的馬鈴薯盒吃完XD

 

SL372131.JPG  

克里特橄欖燉煨雞。

 

 這隻半雞煨的十分之軟,在外頭吃這種雞肉真的很怕弄到滿手油膩膩又吃相不好看,但因為燉的非常熟透,刀子輕輕一劃就骨肉分離拉~非常之方便,整個就是可以美美又優雅的吃完,而且店員很貼心的附上小盤子可以裝雞骨頭,就不用另外想辦法把骨頭堆在盤子的角落弄得很亂了。

 

 沾上旁邊的醬汁吃著真是幸福呢!而且再次要說馬鈴薯先生你也太大塊擺在上頭,喜歡吃馬鈴薯的人來這邊會很高興的:)因為燉的鬆軟又大塊,吃起來還是一樣,很邪惡的一道料理可是好好吃~

 

SL372133.JPG  

戀戀慕沙卡。

 

由於不喜歡紅醬所以就沒有吃這道料理,雖然裡頭的絞肉剁的有點細碎讓學姐哀傷到,但整體而言CP值還是很高的一道料理。

 

SL372134.JPG

希臘情人。(學姊點的)

 

 來之前便已經被學姐告知過希臘家的飲料偏甜,所以螞蟻我十分期待,果然希臘情人喝起來真是對了我的胃口,讓我不禁微笑了起來啊!熱飲可以回沖,不過...希臘家的廁所真的一廁難求,看到那排隊的人龍,我跟學姐在喝了一壺之後,決定不再續杯。

 

 

SL372135.JPG  

童話精靈花茶。

 

 跟希臘情人比較起來偏酸,有點小哀傷,但還是不錯喝的,味道很夠而不是空有香氣而已,所以也是CP值滿不錯的熱飲,剛剛也說到希臘家的廁所真的很難搶XD所以沒辦法回沖這一點很傷感,不然我還想再續一壺的說(哀傷)

 

SL372121.JPG SL372124.JPG SL372126.JPG  

 希臘家的擺設我很喜歡,應該是說秘密旅行家的擺設我都很愛,讓人用餐起來很舒服,椅子後的靠墊好溫暖好放鬆,因為連假所以客滿沒辦法像之前去德國那樣到處跑到處拍,只有拍了洞穴這邊的擺設而已,希望有機會在去的時候可以在拍其他的部分。

 

 比較可惜的是希臘家只有一樓,所以座位比較少也比較小了點,這是有點美中不足的部分,整體而言吃完這家餐廳還會再想去一次,而且也滿近的,吃完可以去逛一中街、中友百貨啊!而且當天百貨公司在特價耶!可惜我跟學姊都荷包空空,不然看到那些清柔飄飄的衣服我好想買喔,真是太扼腕了拉!

 

 最後,放上希臘家的明信片。

 

 SL3721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音 的頭像

    夕月

    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