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想起之前有看過這類型的問卷,於是重新估狗了一下把他拿來玩玩!老實說配對好獵奇(掩面)來源出自: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760555

若不行放我會撤掉,謝謝。

那麼請享用(掩面)

 

1. 嘯日猋

2. 玉傾歡

3. 笑劍鈍

4. 醉飲黃龍

5. 尚風悅

6. 拂櫻齋主

7. 楓岫主人

8. 小免

9. 千葉傳奇

10. 關山聆月

11. 求影十鋒

12. 香獨秀

 

01.    你有看過6/11的斜線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拂櫻×十鋒

 

沒有耶!我不太想面對這個的現實(奔)


02. 你認為4性感嗎?有多性感?

 

        醉飲黃龍

 

大哥要是性感的話大概也是被大嫂調教出來的吧(汗)嘛、多性感喔…這畫面好恐怖我不想去具現化拉(淚奔)


03. 如果128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香獨秀×小免

 

小免:「齋主…」(楚楚可憐兼哭音)

香獨秀:「虛名,一切都是虛名啊!」(逃避現實中)

噢!這配對怎麼想都覺得阿香好禽獸(掩面)

 
04. 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的斜線同人嗎?

 

        千葉傳奇

 

可以啊!千葉這傢伙的同人還真不少呢!


05. 2是否跟6般配?

 

        玉傾歡×拂櫻

 

不好吧~小嘯會發瘋的!

拂櫻:「我不能接受,我要崩潰了。」(炸)


06. 5/9、或者5/10?你覺得如何?

 

        尚風悅×千葉傳奇、尚風悅×關山聆月

 

也還是個令人崩潰的配對!跟千葉勉強說起來是同個地方的人,硬要配也不是說不可,可是聆月…(眼神死)


07. 如果7看到212H,你認為7會如何反應?

 

        楓岫主人看到香獨秀在跟玉傾歡…

 

楓岫:「嘖嘖!劇本甚麼時候改得我怎麼沒收到?」(被巴)

 
08. 3/10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笑劍鈍×關山聆月

 

        「月冷」

 

僅僅是一面之緣便有了深刻印象,他知道同行的十鋒對她的愛慕,而今一見果真能明白那人喜歡她的原因,看似繁弱如花的身軀下隱藏的是不輸男人的傲氣和堅毅,像是綻放在這混濁的塵世之中的高潔之花。

 

        阿、這似乎已經不是小簡介了呢!老實說這配對真的八竿子都打不著。


09. 1/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嘯日猋×小免

 

如果來段柏拉圖式戀曲的話應該會很可愛吧…配上小嘯的三個人格,但不論怎麼想還是很不搭啊!


10. 請寫一個關於7/12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楓岫主人×香獨秀

 

「共賞群芳」應該會是很歡樂的甜文吧!我想…(不負責任逃)

 
11. 如果你想讓4OX1,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


醉飲黃龍×嘯日猋


有著弟控屬性的大哥,始終將對小嘯的愛意深埋於心,當小嘯受創面臨生死交關之後才明白自己的心意,在傷好過後告白下吃了小嘯。

 

不~我不承認啊!這樣大嫂要怎麼辦啦!大哥你不想再爬上大嫂的床了嗎?(被嫂子巴)


12. 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7的斜線同人嗎?

 

楓岫主人,應該有吧…(汗)


13. 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3的正常向文嗎?

 

笑劍鈍的阿…這我就不清楚了(逃)

 
14. 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或者畫11嗎?

 

我去問問有沒有人幫過十鋒作畫或寫文(再度逃)


15. 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2/4/5配對的斜線同人嗎?

 

玉傾歡×醉飲黃龍×尚風悅

 

沒有!不過很多人很喜歡皇悅就是了,我也很喜歡!而且…歡歡介入大哥跟大嫂中間會被閃瞎吧(笑)


16. 遇到什麼事、10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要聆月大叫噢…大概又是千葉把咱們家的聆月逼到極致的時候了吧…聆月可是個很有氣質理性的好女人啊!


17. 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8,你會選哪個?

 

「暖日」,這種溫和的感覺很適合小免,還有把拂櫻也一起放在歌詞裡阿(笑)


18. 如果你要寫一個1/6/12配對的文,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嘯日猋×拂櫻齋主×香獨秀

 

「原是一同賞櫻相談甚歡的兩人,突如其來一道刀光打落了滿園櫻花,此時…遠處傳來好啦、不好啦的詭異話語,刀光再度襲來,兩人靈巧迴避,來人已不知去向。」

 

大概就會是這樣的惡搞文之類的(嘆)這種配對好獵奇!


19. 如果2要對10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玉傾歡×關山聆月

 

有個傲嬌男友辛苦妳了。(拍拍)XDDD

 
20. 你上次看5的斜線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尚風悅

 

昨天凌晨才又看了一次大嫂的同人文,那位大大寫得真是好啊!


21. 你認為6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拂櫻齋主

 

這傢伙的怪癖阿…大概就是趁楓岫走了之後開始大肆消毒拂櫻齋,覺得這樣就可以讓小免隔絕名為楓岫主人的病毒侵襲吧(笑)


22. 你認為11會跟9OX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求影十鋒×千葉傳奇

 

不會吧…兩人可是情敵呢!就算真要把千葉吃了,那大概就是宿醉把某人錯當聆月了吧?

 

聆月:我跟那傢伙的身形差很多!


23. 如果3/7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笑劍鈍×楓岫主人

 

絕對是腹黑宅宅楓岫啦!


24. 19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94跑了。1非常傷心,後來跟11有了一夜情,又跟12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5的建議,後來 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3。」


——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

 

嘯日猋跟千葉傳奇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千葉傳奇和醉飲黃龍跑了。嘯日猋非常傷心,後來跟求影十鋒有了一夜情,又跟香獨秀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尚風悅的建議,後來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笑劍鈍。

 

「三哥是我最終也是最美好的歸宿。」(炸)

 

應該…沒有人會看吧,如果我寫了的話。老實說小嘯你為什麼都跟集境人士牽扯在一起啊?而且大嫂介紹的人真的很萌耶!笑劍鈍和嘯日猋這對兄弟真的很有愛!大哥你居然拐走了千葉(嘆)你真的這麼想偷吃嗎?這麼想跪主機板?!


25. 如果11/8是原著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求影十鋒×小免

 

我會把龍戰給燒毀(正色)

 

小免我對不起妳!老是讓妳遇到這些大哥哥們的選項(哭)

 

 

 

 

 

---

自己邊寫都邊笑!明天再來放趴兔!真的超有趣的(心)

是說,阿香你出場題好多的感覺!真是可怕阿:D

香獨秀:浮名本是身外物,不著方寸也風流。虛名,一切都是虛名,浮雲而已。(其實我寧可不出場阿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音 的頭像

    夕月

    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