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QR的陰謀,可是我上當了(掩面)

 

  

  想不顧一切瘋狂存錢買PSP的我還是被QR給炸的體無完膚,看完人家網站上的介紹之後我開始懷疑要不要把心之國先補完,雖然アニバーサりーの国のアリス是為了向前作致敬的Remake版本,但是我還是想新玩玩看心之國了。然後~因為這款遊戲而出的日小說本我抱持相當大的興趣,後來看到其他網誌的小捏部分害我又更想要買了,為什麼要挑在我想存錢買PSP的這個時間讓我這麼手賤的發現這些東西呢?這根本就是在考驗我啊!是說~去看了打工的存款,跟我預計中的有落差,裡頭才一千五百塊,距離標準額六千還有好久好久,不過二月二十五號如果錢下來的話,應該會有超過三千塊吧...

  雖然很想說優也君你可以慢慢把錢匯給我,但是郵局存款不多了,所以對不起(跪)可能要請您十九號就匯給我了(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音 的頭像

    夕月

    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