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遲到的一次歸宅經驗阿!(嘆)出了公館站時還想如果我記錯了日子該怎麼辦?結果十分慶幸的,腦中的橡皮擦跟翻譯機還沒有壞的徹底,一來到大門便看見了Tsubasa和翎,大概是有太長一段時間沒歸宅了導致十分緊張,今天是坐在壁爐前的位置,是飛鼠最愛的壁爐呢!坐到位置上後便看見了菜單君,因為是第一次在改菜單後回來消費,再次要說十分緊張,但執事們非常貼心的解說讓大家很容易了解啊!點餐的時候Tsubasa君不知道從哪個地方變出超大一隻原子筆,非常驚奇,點餐的時候由於忘記鬆餅醬料只能點一種,因為上次Y夢說了「那各種都來一點吧!」的話讓我誤以為可以點個兩三樣,後來想起原來只能點一樣時真是對點餐的Tsubasa君感到不好意思啊!點完餐之後非常頻尿(?)的飛鼠馬上跟執事說要到花園澆花,所以翎君就帶著飛鼠親愛的去花園灌溉花草了。

 茶葉蛋不小心把我跟飛鼠親愛的飲料弄錯了,因為我們兩位表達能力帶有不明確的意味,所以害的茶葉蛋君搞錯了真是抱歉啊!(跪)徐女人不太會切肉派,從正面切搞的肉派散開了,於是翎君很貼心的說了要從反面切會比較好,徐女人居然說了不好意思,天阿徐女人耶!居然會說不好意思這四個字阿(喂)飛鼠親愛的由於十分鐘愛熱食的原故,對於鮪魚醬是冰冷的有點傷心,但還是很大力的稱讚鮪魚醬的口感不錯,覺得這鮪魚是正港的鮪魚啊!於是敝人幫飛鼠親愛的問了翎君:「這是真的鮪魚嗎?」

 翎君很可愛的問:「大小姐吃過假的鮪魚嗎?」

 而且翎君說家中的鮪魚是執事親手做的,飛鼠還十分驚奇裡頭有洋蔥阿(巴頭)。

 雅夫今天被茶葉蛋的大小姐要先用餐還先用茶給愣了幾秒,第一次看見神人雅夫露出的呆愣表情非常值回票價(炸)茶葉蛋是個乖孩子,因為在倒茶時不小心撞到杯子說了聲抱歉,其實我並不在意的拉~茶葉蛋君還解釋了自己名字的由來,也提到了溫泉蛋君,不過今天沒能見到只好等有機會再歸宅一睹廬山真面目。

 Tsubasa君今天一直在家中飛來飛去,一下消失一下出現的然後偶爾手中突然出現了一把小型電蚊拍,行蹤非常神秘的一位執事,感覺會是有個神奇百寶袋的人阿!

 今天在跟飛鼠親愛的進行台語教學時,原本在倒茶的翎君之後也停下來聽著對話,當我用台語糾正了飛鼠親愛的「漏風」這個字後,飛鼠問了那什麼是漏風,很快的翎君便用國語重複了一次,而且還有舉自己的親身例子當講解,翎君的詳細解說真是解救了我阿,因為我對注釋這種東西根本完全不行阿(跪)

 雅夫的蛋糕上有茶葉蛋君用巧克力畫的臉部表情,非常可愛喔!一開始還猜不出來那是什麼,有提出那是貓嗎?的句子,飛鼠就跑去看了巧克力人形臉,翎君說那是臉,於是飛鼠猜出了畫上的臉部器官而且只猜錯一個,茶葉蛋君說飛鼠很厲害呢!後來飛鼠說了:「我有傷害到你嗎?」

 茶葉蛋君說:「不會,在下的心很堅強。」是個可愛的孩子。茶葉蛋君強調自己皮膚很黑,但其實我跟飛鼠都覺得還好的說。

 今天Tsubasa君和翎君在櫃子那邊玩耍,翎君還把Tsubasa君關進櫃子裡了,等到Tsubasa君出來時飛鼠問了:「為什麼要兩個人一起進櫃子呢?」翎君說只有Tsubasa君一個人進去,於是飛鼠君說:「所以Tsubasa出櫃了。」

 Tsubasa君非常坦然的說了:「對!我出櫃(子)了。」

 之後Tsubasa君忽然摟了翎君的腰玩鬧了起來,這麼閃光的畫面放在大小姐眼中真的是好閃好閃阿(喂)然後因此而發現翎君的腰很細。

 在要離開家中之前,因為這次約好了要幫徐女人負擔一部分餐費,但是水管姬我呢數學真的是非常不好,翎君有問了是不是要幫我算,但由於上述原因也不知該如何解釋,只好婉拒了翎君的好意,在最後出發前還耽誤了時間真的非常抱歉,因此跟翎君說了對不起,翎君說了沒關係後拿著總額到後方,在出來時很細心的把找出來的錢分成了我跟飛鼠的,很感謝他!

 今天歸宅其實滿愉快的,能看見雅夫意外的一面也很棒,茶葉蛋是好孩子,期待早日孵化。

 (以上憑印象Re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